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信息系荣获院篮球赛亚军

作者:黄荣鹏     发布时间:2016-05-16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通过不断的预选赛,淘汰赛,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篮球赛决赛于近日展开。决赛是由信息工程系对战土木工程系。

   毫无疑问,决赛打得异常激烈,上半场我系队员将比分控制,处于领先,然而土木系也毫不相让,一直咬着比分,紧追不舍。通过队员们相互之间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比赛也进入白热化。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比赛甚是精彩。

然而,在后半场比赛中,土木系队员将比分反超,最后我系以6分之差与冠军失之交臂。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这正是此次比赛活动最大的收获,体现了我系队员们始终以“我因运动而快乐”为宗旨的精神。


   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体育活动的开展,同时增强了我系同学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我们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学生活动,充盈我系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我系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