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信息系参加院心理健康月开幕式

作者:聂丹群     发布时间:2016-05-13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2016年5月11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健我身心,展我风采”心理健康月开幕式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正式启动。院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及学生处处长李平权等领导发表了讲话,以及邀请国家二级心理老师陈永杰举行讲座。信息系代表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刘书记提出:作为大学生,我们应当强身健体,修炼心境,建立健康和谐的人际关系。伴随着“本我,自我,超我”的主题,陈永杰老师讲述了如何观察他人的心理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本次心理健康月开幕式的举办取得圆满的成功,愿信息系的学子们在本届活动中尽展风采,健身健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