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校第五届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之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网络应用比赛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9-06-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2日,在信息工程系的精心组织下,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竞赛项目在Z503教室进行最后角逐并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主要来自于我校信息工程系17、18级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共有18支参赛队伍。本次大赛与安徽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项目进行对接。经过激烈的预赛、决赛,参赛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既锻炼了学生操作技能,又展示了专业风采,也为培养和选拔2020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手提供平台。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作者:吴昊

审核:陈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