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刘树俭指导信息工程系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9-03-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8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组织人事处处长吴慧明到场督导,会议由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程洪斌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围绕主题,在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程洪斌代表信息系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问题,对照检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根据大家的批评意见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总支委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树俭在点评中肯定了信息系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发挥班子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全面加强问题整改,结合学校质量提升年,推动系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杨阳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