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校6S创意视频大赛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9-01-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9日中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6S创意视频大赛在2506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学生处主办,信息工程系承办。系党总支书记程洪斌和来自各系部的相关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选手们通过现场解说精心制作的6S创意视频,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对6S的理解和视频的创作过程。有的同学是实地探访了男女生宿舍拍摄视频,有的是采用照片进行后期剪辑,不仅是重新回顾了6S宿舍和教室的创建过程,还学会了视频软件的使用,受益匪浅。最终,来自信息工程系的卢梦梦、陶平平同学获得了比赛冠军。

程洪斌书记在点评中指出,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6S创意视频比赛,提高对6S文化的认知度,养成遵守6S制度要求的习惯性、自觉性,逐步实现对6S的自觉认同与常态化践行。

作者:林成安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