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组织生活会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8-12-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三查三问”的实施方案》要求,12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教师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信息工程系主任陈开兵同志回顾了自己入党过程,回顾初心,全面查找不足之处,表示要不忘初心,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政治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更好地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信息系书记程洪斌同志按学院“三查三问”工作的要求,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联系自己生活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剖析,聚焦政治上、工作上、作风上的突出问题,抓整改,做到认识到位,剖析透彻,坚决落实,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入党誓词,要坚定理想,不忘初心,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信息工程系和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胡忠婧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