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系党政领导深入军训场地看望新生

作者:杨阳     发布时间:2018-09-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军训是新生正式开启大学生活前必经的历练,有助于他们收获坚韧的毅力,信息工程系上下高度重视。在军训如火如荼进行之际,为了更好地了解军训的进度,及时掌握新生情况,9月21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书记程洪斌,副主任陈开兵和相关老师一同深入我系军训场地看望新生。

系领导和现场的辅导员们亲切交谈询问班级情况,观看了同学们的队列训练,对新生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表示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坚持锻炼,传承发扬军训时期所体会到的精神,同时还特别叮嘱大家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要了解自身身体情况,切忌硬撑,有问题一定要及时反映。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固然艰苦,但是辛勤的汗水终将换来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坚定不移的毅力,坚持就是胜利,加油,信息学子!

作者: 杨 阳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