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系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参加“知识测试”活动

作者:王善勤     发布时间:2018-09-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纪委的工作部署,2018年9月19日下午3点,信息工程系召开全体党员教师会议,集中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了进一步巩固学习,并于会后组织“知识测试”活动,全体党员教师精神饱满、顺利通过测试。

信息系党总支纪检委员王善勤带读学习新修订的《条例》有关内容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后的《条例》更清晰地突出了全党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巩固党执政地政治基础;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典型问题和新型违纪行为扎紧制度篱笆;把执纪与执法贯通起来,纪法贯通首要地是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巩固和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地常态化成果。

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程洪斌就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做严格遵守《条例》的表率,严守“六大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履职担当尽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最后通过滁州市纪委监委微信平台和手机客户端圆满地完成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的学习。

全体党员教师得到很大提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作者:王善勤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