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系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作者:郭晓宝     发布时间:2018-09-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1日,信息工程系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程洪斌、系副主任陈开兵、副主任吴昌雨和图书馆刘涛老师应邀出席。2018级全体新生、辅导员、老师和学干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简单介绍了系部基本情况,专业师资,专业技能培养情况。要求新生们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尊敬老师,满怀梦想,持之以恒、求真务实,用技能成就未来。会议希望各位同学做到“四个一”,即:坚定一个信念;确定一个目标;拟定一份计划;实现一个梦想。最后图书馆刘涛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图书馆入馆教育。

开学典礼是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是为老师与新生搭建了一个直接交流的平台,更有助于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为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基础。

作者:郭晓宝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