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第四届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之信息系VR比赛

作者:鲁家成     发布时间:2018-10-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10月30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在实训中心Z503举行学校虚拟现实(VR)三维模型设计职业技能大赛。此次大赛评委有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VR)方向鲁家成、胡忠婧和李彬三位专业教师承担,以企业的标准来评判学生的参赛作品。

此次大赛共有16名在校生报名参加,自比赛启动以来,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VR方向教师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赛学生进行多方面、全方位的辅导。比赛中,参赛的同学们较好地展示了各自的专业技能水平,使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

设立本赛项目的是为通过竞赛考察参赛选手虚拟现实设计与制作的技能,提升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和师生虚拟现实技术技能,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教材和教学资源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等,进而引领VR专业的规范建设,服务虚拟现实产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大赛对接的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项目的比赛,这为2019年度全国以及安徽省技能大赛选手的选拔奠定了基础。

作者:鲁家成

审核:陈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