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信息系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03-22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了解教师授课情况,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近日,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在2504教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教研室主任魏光杏、教研室老师孙利和钮永莉,以及16级、17级计应10个班级约20名学生代表。


各班同学按顺序介绍自己班级的学习状况以及在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许多班级内存在的学习生活上的问题,例如:上课有迟到现象以及不认真学习的现象、上课学生不认真听课玩手机的问题还有学生反应跟不上老师节奏的问题。座谈中,各班同学代表都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三位老师都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魏老师最后表示,感谢同学们的反馈,感谢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回去后将进行梳理、研究,反馈到系和各位授课老师,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场同学也表示,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更需要学会自己去学,增强自主学习能力。

此次座谈会为专业老师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老师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今后的专业教学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