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信息工程系第三届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开发”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7-11-13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期,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开发”项目在信息工程系的精心组织下在2413教室进行最后角逐并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与安徽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开发”赛项进行对接,各队参赛选手通过前期设计制作,现场安装调试、PPT汇报、制作作品演示视频等环节完成比赛作品展示,参赛项目有嵌入式智能小车、智能灌溉系统、智能门禁系统、迎宾机器人、蓝牙小车、智能电子秤等,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既锻炼学生技能,又展示专业风采,也让16级和17级的学生大开眼界,促使他们对专业的学习兴趣和热情,为培养和选拔2018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手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