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绿色出行倡议书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8-12-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区、市直各单位全体人员: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就是幸福”,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为了改善生态环境,使滁州的天空更蔚蓝、空气更清新、道路更畅通、人民更幸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机关、事业单位人员争做绿色出行的表率,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绿色出行的传播者。绿色出行在身边,文明出行靠大家,希望大家“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并积极宣传绿色出行的重要意义,带动更多的人出行优选公交、首选公交,使亭城多一片蓝天,少一些污染。

二、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公共交通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是最安全、最节能的交通工具。要减少使用公车,尽量不开私家车,采用“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左右乘坐公交车”的绿色低碳方式出行,争做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三、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多走一点路,多乘一次绿色公交,少开或不开车,有益您的身体健康,有益城市和谐发展。

关爱城市、绿色出行,我们共同参与;节能降耗、低碳生活,我们共同创造;碧水蓝天、美好生活,我们共同享受。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选择绿色出行方式,让它逐渐成为我们的出行习惯;让城市少一点污染,多一片清新;让道路少一点拥堵,多一点畅通;让市民少一些疾病,多一份健康,为我们美丽亭城的明天尽一份自己的责任。

滁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