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1-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8〕135号)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院2018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通知精神,积极宣传发动,认真做好遴选推荐工作,申报项目需从2018年度院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项目中遴选推荐。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类项目请从校级质量工程立项教研项目中且立项时间超过一年以上的在研重点教研项目中推荐(近三年)。省级项目指标大于院级同类别立项数的可以从近三年院级立项项目中推荐。有在研主持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不得再以项目负责人申报同类别项目。

2.教学秘书统一将系部初审后推荐申报的项目申报书电子稿一份和申报项目汇总表纸质稿一份以系部为单位交给教务处赵卫东老师。

3.经系部初选的各项目申报负责人在2018年12月4日前将《2018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请书》上传至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工程管理系统(http://czc.kypt.chaoxing.com/)。

附件1: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标限额表

附件2:2018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系部申报情况汇总表

附件3:《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8〕135号)及附件等资料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