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之诚信金融知识讲座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9-06-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水平,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信息工程系于5月30日举办了诚信金融知识讲座。信息系资助负责老师周彤主持本次活动,学生会代表以及申办助学贷款的在校生现场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金融、诚信知识、还款流程、蚂蚁花呗还款操作程序及其他相关知识,并着重讲解了还款流程和注意事项,呼吁同学们珍惜个人信用、树立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讲座结束后,贷款学生现场签订《诚信还款承诺书》。

此次活动是我系2019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之一,旨在引导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征信意识,争做诚信的践行者。

作者:周彤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