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资助伴我行,诚信驻心中”教育图片展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9-05-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响应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号召,强化大学生诚信意识,信息工程系于5月16日举办为期两周的诚信教育图片展活动。

图片展以“诚信”为主题,展出的图片包括诚信故事、我校资助相关政策、诚信名人名言等。展板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展出期间学生驻足观看、探讨交流诚信借贷等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在“资助伴我行,诚信驻心中”主题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也同时签下了诚信这份约定。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诚信资助的重要性,认识到诚信对个人发展所起到关键性作用,同时也为推动我系各项学生资助工作的稳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者:周彤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