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在“迎新杯”篮球小组赛中首战告捷

作者:林成安     发布时间:2018-10-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2018年10月22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迎新杯”篮球联赛在塑胶篮球场上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为信息工程系对阵土木工程系。

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队员跑位用心、配合默契,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最终信息工程系以48:27的比分战胜土木工程系,顺利拿下第一场比赛的出线。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而且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

作者:林成安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