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协会举办电脑知识科普讲座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8-10-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随着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大学生使用电脑的人数与日俱增,相关的电脑维护技术必不可少。为了帮助同学们学会自行解决诸多电脑问题,维护好自己的电脑,2018年10月09日中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在2号楼504教室举办了以电脑维护和网络安全为主要内容的讲座。

讲座由硬件部部长王赛鹏同学为主讲人,也是计协电脑维护活动的主要技术人员。他总结了自己维修电脑过程中见到同学们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向大家介绍了有关电脑维护和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

计算机协会致力于为我校学生营造一个学习和交流信息学科得环境和氛围,为大家提供有关信息领域的设计、应用、资讯等方面的信息。协会积极打造与深港信息类企业合作和联动的平台,帮助学生走出校园,观察产业发展动态;积极开展电脑维护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技术困难。在以后,协会仍然会坚持自己协会的宗旨,继续为大家服务。

作者:张甲甲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