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在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林成安     发布时间:2018-11-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0日下午,经过两日激烈的比拼,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信息工程系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在本届校运会上收获颇丰,最终取得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

信息工程系参加闭幕式颁奖

在本次比赛中我系共派出94名运动员,其中34人为个人赛,其余为团体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发扬锥子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挥洒汗水、释放光芒,在各个项目表现优异,其中李珊珊在女子1500米获得第二、女子3000米获得第三,武浩在男子铅球获得第一,张舒琴在女子100米、女子跳远中分获第二。还有团体赛广播体操获得第五,女子4x100米获得第二......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最终让我系用满意的成绩在本届校运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我系运动员参加短跑    

运动员领奖现场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选手们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的过程中收获了比成绩更重要的美好和回忆。

作者:林成安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