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校教职工统一启用校内邮箱的通知
作者:秦玉玺     发布时间:2018-11-26     信息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阅读次数: 【关闭】

全体教职工:

为充分利用现有平台的功能,提高我校信息化水平和办公效率,保护信息安全,现决定全体教职工统一启用校内邮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启用校内邮箱

由于教师邮箱目前上限为500个,实际教师人数要略多于教师邮箱的数量,现将外聘教师统一开通学生邮箱。教师邮箱的后缀为@chzc.edu.cn,学生邮箱的后缀为@mail.chzc.edu.cn,初始密码均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加 chzc。教师邮箱和学生邮箱功能上基本一致,不会影响日常办公。邮箱登录地址在“学院首页-快速通道-校内邮箱”栏目中,登录前注意选择邮箱类型,默认为教师邮箱。

二、校内邮箱的操作指南

校内邮箱采用的是网易邮箱,因此操作与网易邮箱基本一致,使用简单。已开通账户详见附件一,具体使用指南详见附件二。

三、邮箱使用注意事项

1.为了保护信息安全,校内邮箱的使用人,请定期修改并妥善保管邮箱密码

2.校内邮箱严禁用于网站、论坛等的注册邮箱和注册名,以防止垃圾邮件对学校邮件系统的危害。

3.用户须遵守各项互联网法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使用电子邮箱,自觉维护网络与信息安全。

4.邮箱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可向系统维护人员咨询。联系人:信息技术中心-孙老师,电话:05503854569,邮箱:sunzhongquan@chzc.edu.cn


信息技术中心    

20181126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550-3854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