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积极开展“皖事通”APP 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行动方案》部署,2018年9月26日,“皖事通”正式上线,同步建设APP和支付宝小程序两个渠道,并首批推出298项便民服务,后续将围绕企业和群众需求,不断充实服务内容,拓展服务覆盖范围,上线更多政务服务和便民服务事项。

“皖事通”是全省“一张网”向移动端拓展延伸的主要平台,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在本系统内广泛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在部门网站设置醒目的“皖事通”下载二维码链接,利用部门微信公众号、微博进行传播,在办公、办事场所摆放张贴有关宣传品,有条件的可结合有关专题会议、群众性活动、体育赛事等开展宣传推广,引导下载“皖事通”,鼓励使用“皖事通”查询、办事,提高“皖事通”社会知晓度、参与度。

各单位要加强“皖事通”宣传推广的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通过省“一张网”交流群(QQ374387213)及时发布宣传推广情况,积极反馈群众使用中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皖事通”宣传推广情况纳入“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考核。

为了方便我校师生,现将“皖事通”APP的下载方式公布如下,欢迎大家下载安装。

相关下载专题页链接:

https://www.ahzwfw.gov.cn/bsdt/home/app-download.do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550-3854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