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关于校园无线上网开通和使用方法的通知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校内全体师生员工:

为满足师生快捷使用校园网络资源的需求,学校自2016年9月至11月对校园网络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实现了校园有线网络全覆盖,主要办公、生活区域实现了无线覆盖,现施工建设已基本完成,进入调试和使用阶段,现向全校师生开放使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无线网络及覆盖范围

无线网络采用实名制上网:即使用帐号和密码登陆

无线标识:教职工:CHZC-teacher,学生:CHZC-student

无线覆盖区域(已完成):综合办公大楼、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4号教学楼、5号教学楼、1-12号学生宿舍楼。

无线覆盖区域(近期完成):报告厅、综合大楼前门广场、5楼会议室、实训楼、体育场。

二、用户及用户权限

教职工:无线网络账号见附件,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请各位记录好帐号和密码,后期有线上网也使用该帐号和密码登陆)

学生:帐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需要连接互联网的统一到学院运营商校园营业厅开户办理。

访客和校外人员:依托业务关联部门或关联人提出申请,经本部门领导签字及分管院领导签字同意后,将纸质申请送至信息技术中心开通入网。

三、WIFI登陆及使用方法

1、搜索信号:打开手机无线网络设置,搜索并连接CHZC-teacher无线信号。信号成功连接之后登录。见下图。



2、登陆方法:CHZC-teacher信号成功连接之后,手机会自动弹出登陆页面(见下图),输入账号和密码,再点击连接按钮,即可完成。



注意:若未自动弹出登陆页面,则在CHZC-teacher信号成功连接之后,打开手机浏览器访问任意网页,即可自动弹出登陆页面。

四、无线网络用户默认协议

为保障网络安全、规范上网行为,落实贯彻公安部第82号令,实名制认证上网,无线网络用户入网后严格遵守国家的有关法规和条例的规定,遵守教育科研网和学校的有关规定,接受信息技术中心代表学院的网络监督与网络检查,妥善保管网络帐号与密码,不转借他人使用,不从事网络破坏和网络攻击的活动,不发布、不转贴有害、不良的网络信息,不与他人共用帐号,不私接路由器等网络连接设备。

若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信息技术中心联系。

2016年11月30日


【附件下载】
                         教职工无线上网帐号.xlsx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550-3854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