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公示 >> 正文

学校2020届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标前公示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3-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学校2020届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现将项目有关情况进行标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19322日起至2019328日止。

一、采购人名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二、采购项目名称:学校2020届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服务项目

三、预算金额:10/人,据实结算

四、项目概况:

根据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学201511号)文件精神,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制作工作由高校自主决定并按时完成,通知要求:学生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费费用由学校统筹解决;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原则上安排在学生毕业前一年;要确保图像采集信息和学历电子注册信息链接无误,上传教育部数据准确完整;要确保信息安全,防止学生信息泄漏。

五、拟定供应商名称:中国新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分公司(原新华社安徽图片社)

六、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职称:

具体论证意见: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20181212日《关于调整学信网图像服务模式的通知》精神,自201911日起,各单位不再新增图像传输权限。现有的经学校确认开通的图像传输权限,到期后可以再次向学校申请。

因为我校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服务一直是由中国新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分公司(原新华社安徽图片社)提供,因此,符合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述通知要求的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服务供应商只有中国新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分公司(原新华社安徽图片社)。

该项目因其专业性、唯一性及安全性,符合《滁州市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第三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下列情形之一,可以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第四条: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情形,具体包括:(一)因货物或者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特定供应商处采购。

专业人员姓名:

朱亚春 学生处学籍学历科科长

宋春霞 学生处工作人员

七、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采购人及其监督部门,采购联系人电话05503854660,监督部门电话3854616    



                        招标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322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