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对排查2018级建档立卡学生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9-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各系: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我处已做好2018级学生建档立卡学生数据比对工作,学校将在新生开学一周内提前发放每人2000元(半年)国家助学金,现请各系做好以下工作:

    1、核对《2018新生建档立卡名单(简表)》表中学生信息,如有学籍异动情况在第一时间报告学生处。

    2、在核对表中名单的基础上,必须对全系学生进行逐一排查,如果有确系建档立卡户学生但不在《2018新生建档立卡名单(简表)》中的,请下载《高等学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证明表》,由当地县扶贫办盖章确认,在9月15日前送交学生处,确保建档立卡学生受助率100%。

3、请将表中建档立卡学生纳入接下来的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直接认定为特殊困难学生,并做好相关资料完善工作。

 

  

                                                                                                                                                                                     学生处

                                       2018年9月10日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