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2016“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31     信息来源:http://www.czc.net.cn/contents     阅读次数:【关闭】

530日,代表全省大学生创业赛事最高水平、由原“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升级而成的2016“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王杰、谢梦婷、施佳康等同学的《捷速通讯之家》荣获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

本届“创青春”全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有500余人共聚安徽师范大学,共享青春创业盛会。全省高校的四百多个创业项目参加复赛,经组委会前期遴选,共有125项作品入围本次终审决赛。本次入围决赛的大多是科大、工大、安大等本科院校,我院是仅有的2个入围高职院校之一。

为准备好此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从3月份开始宣传准备,经层层选拔,精心辅导,共推报了8个项目参加,其中《捷速通讯之家》荣获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滁州宗狮堂舞龙舞狮表演公司》荣获创业计划竞赛银奖,《青春印像馆》荣获创业实践挑战赛铜奖,以及5个优秀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作为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创新活动形式,拓宽创业实践渠道,健全创新创业活动机制,不断推动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深入发展,在大学生中营造了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