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学生观看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视频

作者:冯研     发布时间:2022-12-12     信息来源:健康教育科     阅读次数:【关闭】

2022年12月1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健康教育科组织我校学生线上观看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临床心理中心黄薛冰主任主讲的《疫情下的心理调适》心理健康知识系列讲座。

视频中黄主任提到大学生的心理特点是探索世界,连接他人;情绪丰富,易于行动。疫情当下,我们要自己学会适应环境,要明白自己需要做什么,要怎样去做;去适应社会,去探索世界。她强调关于新冠疫情我们要把握7个“应对多变环境,保持稳定”的态度。当感到焦虑时,可以通过运动,如瑜伽、八段锦等,也可以通过慢呼吸、观云朵等方法去放松自己。

同学们收看黄主任视频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要一起齐心合力,攻克难关,用爱温暖更多的人。


作者:冯研

审核:张军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