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健康教育科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冯研     发布时间:2021-09-10     信息来源:健康教育科     阅读次数:【关闭】

为了帮助新生进一步适应大学生活,确定“心”方向, 2021年9月10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健康教育科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辅室召开了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会议由健康教育科冯研老师主持,心理协会部分成员参会。

会议围绕2021年新生入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相关方案展开。就新学期开学后开展入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计划和安排进行了通告。

其后,同学们就此方案纷纷展开讨论。

最后,冯老师对中心的场地管理、心理协会值班表和心理咨询注意事项再次做出了相关要求。

 

作者:冯研

审核:张军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