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2021年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幕

作者:冯研     发布时间:2021-05-14     信息来源:健康教育科     阅读次数:【关闭】

2021年5月12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开幕式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薛天飞老师、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及心理委员老师们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共17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学生工作处健康教育科冯研老师主持。

薛天飞老师强调,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积极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是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内容。学习心理知识,了解大学生心理发展特点和规律,也是创造和谐校园,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都能够积极参与心理健康宣传月的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同学的心理素质,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开幕式上,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副书记张功会老师宣读了本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心理协会会长吴晓东同学作了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我校健康教育科冯研老师作了主题为《我是谁》的讲座,让同学们纷纷感到受益匪浅。

据悉,学校本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将围绕“健康身心跟党走”这一主题,持续有序地开展心理知识讲座、心理电影展、心理素质拓展、心理漫画大赛等系列内容新颖、形式多样、针对性强且有吸引力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以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理念,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传播正能量,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

 

作者:冯  研

审核:张  军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