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老师参加心理咨询技术培训

作者:冯研     发布时间:2019-02-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了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的专业素质培养,提高学校心理咨询师的业务素质,2019年1月26日滁州市心理学会邀请上海市心理学专家朱小平,进行心理咨询技术---叙事疗法的理论及实践培训。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老师冯研及心理健康教育相关课程讲授老师程诚参加了此次培训。

    叙事心理疗法适合处理包括学校学生中存在的一般心理问题、儿童保护、教育学习、职业规划、婚姻情感的困扰、团队建设和组织发展等问题。叙事疗法它摆脱了传统上将人看作为问题的治疗观念,透过“故事叙说”、“问题外化”等方法,使人变得更自主、更有动力。

    本课程即是叙事疗法的学习应用课程,也是一门发现自我的课程,是非常适合学校心理教师学习的心理咨询技术。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