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老师参加全国高校心理委员暨朋辈辅导研讨会

作者:冯研     发布时间:2018-11-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2018111416日,全国高校心理委员暨朋辈心理辅导研讨会在安徽财经大学开幕,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主办、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800余名心理健康工作者和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心理健康负责人冯研老师及心理爱好者王会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还开设了会中工作坊,两名老师分别听取了北京交通大学牛勇博士的从人本存在主义的角度看咨询和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的浅谈国外咨询的两场高品质的讲座。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