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系列之十二传媒系“清凉一夏”水球解压活动

作者:传媒系     发布时间:2018-06-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驱除夏季的炎热,529日下午,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于老操场举办5.25心理月活动之“清凉一夏”水球解压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我系学生就开始进行水球制作等准备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了活动所用道具。活动以真心话大冒险的形式进行,过程中,大家各自为战,一时间水球满天飞,大家虽然满身湿透但却非常开心。活动结束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的一刻。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炎炎夏日增添了一丝凉意,同时也让学生日常的一些心理压力在此刻得以释放。

IMG_256

IMG_256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