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关于评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阳光成长计划”资助项目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6-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校政学函201922


各系、互联网学院:

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阳光成长计划”资助办法(试行)》(校政学工﹝201849号),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阳光成长计划”资助项目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

符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阳光成长计划”资助办法(试行)》中规定条件的全日制专科生。

二、资助内容

“阳光成长计划”的资助内容主要为报考专业证书考费资助和专升本学业资助。凡取得相关专业资格证书或等级证书的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在其取得相应证书后,可申请考费资助。凡参加专升本学习,考入本科院校的,可获得升学奖励。

三、额度

请各系(院)上报阳光成长计划符合条件的学生的相关信息及拟资助金额。最终资助金额需提交院领导讨论决定。

四、评审步骤

1.学生申请。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阳光成长计划资助申请表》,提交所获证书或《录取通知书》原件(由系院面审)及复印件(留存作为申报资料)。

2.系(院)初审。系(院)对困难学生身份、学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当面审查,收取《阳光成长计划资助申请表》和相关复印材料。汇总填写《阳光成长计划资助汇总表》,在系(院)内公示无异议后,交学生处复核。

3.学生处复审。学生处对各系(院)提交的材料进行再次复核,并将申报及复核结果向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汇报。

4.资金发放。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统一报财务发放资助资金。

五、相关说明

1、孤残、烈士子女、优抚对象、城市特困户等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可参照本办法执行。

2、上报时间截止时间为626日。请将《阳光成长计划资助汇总表》报送学生处,电子版发送至薛天飞协同信箱,《阳光成长计划资助申请表》请各系书记签字,盖章后妥善保存备查。

3专升本升学奖励为每人3000元。除专升本项目外,每个学生的资助的最高金额累计不得超过2000元。

4、在626日前专升本录取结果未出的,可于930日前补充报送。

5、请各系严把审核关,如有弄虚作假,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学生处

                             201961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