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薛天飞     发布时间:2018-11-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于11月8日下午召开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处长李平权汇报了本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情况,本年度学费减免情况,本年度勤工俭学岗位设置情况,本年度校内评优评先情况以及修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和设立《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建档立卡困难学生“阳光成长计划”资助办法》两项资助制度等相关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在听取了学生处关于本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学生资助工作。许雪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精准扶贫的政策要求,切实地把学生资助工作落到实处。对困难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学生,要在学费减免、勤工俭学和“阳光成长计划”工作中给予格外地关注和关怀。勤工俭学的用工单位要在工作过程中注重提升学生各方面综合素质并加强工作考核,鼓励学生努力学习。“阳光成长计划”要切实为建档立卡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业发展机会,满足学生拓展学习和创新创业等发展性需求,促进学生成长发展。

会议通过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建档立卡困难学生“阳光成长计划”资助办法》,此办法针对全日制在校学生中建档立卡和孤残、烈士子女、优抚对象、城市特困户等家庭学生,通过专升本和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给予考费资助;对以上家庭学生考上专升本的每人给予3000元奖励金。据测算,学校每年将为本项目年支出30万元左右,会议讨论通过了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的修订,将学校一、二、三等奖学金金额由原来1000元、600元、400元调整为2000元、1000元、600元。

 审核:李平权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