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籍学历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召开学籍工作会议 布置本学期学籍工作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2-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2019222下午,学生处在综合楼7727办公室组织召开各系、院负责学籍工作的老师参加的学籍工作会议,布置本学期学籍工作。

会上,学生处宋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学生证注册、学生证补办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通报了2019届未参加学校组织的电子图像采集学生名单,要求各系、院及时核查情况、补报纸质照片。学生处朱老师首先强调了要按照116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然后以三大注册为中心,对本学期的学籍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系、院做好2018级转专业学生转专业结果确认工作;处理好核对2018级新生电子注册数据时发现的问题;做好2019届毕(结)业生学历数据电子注册工作、学历证书购买、办理和发放工作;做好在校生学期学生证注册、学籍异动工作;做好2020届高职预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做好结业转毕业工作。

会上,朱老师列举了以前学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系、院要引起重视,加强监督检查,认真做好学籍工作,保证本学期学籍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