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五月份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5-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529上午,按照年度学生工作部署和学生工作要求,学院在综合楼8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五月份学生工作会议。

针对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大明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和学生工作特点,就近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示意见和具体的要求。一是各要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做好期末复习工作,专心复习,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二是要教育学生做好期末安全工作。即将进入炎夏,天热高温,要认真做好学生防溺水教育工作;同时,校园大门出口紧邻主干道,过往车速较快,要教育学生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好交通安全防范工作。三是要切实做好毕业班学生文明离校教育引导工作,确保校园秩序平稳。四是要按照学生人武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国防教育和应征入伍工作。

会上,院学生处处长李平权通报了全院五月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并结合季节性、阶段性的学生工作要求,对近期和下阶段重点工作作出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五月份学生工作方面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以及下阶段学生工作内容和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学院各系部书记,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平权主持。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