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作者:朱丹丹     发布时间:2024-03-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3月29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学生工作处组织40余名师生赴皖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勿忘先烈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华魂”国防教育主题活动,追寻英雄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在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向烈士们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深怀念。

随后,同学们认真细致地对烈士墓进行清扫清洁,为烈士献上鲜花。一朵朵鲜花整齐摆放,仿佛在诉说着对先烈们的无尽思念。

在参观皖东革命纪念馆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感慨来之不易的新时代新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作者:常乐

审核:张军

责任编辑:朱丹丹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