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揭牌暨2019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月启动

作者:冯研     发布时间:2019-05-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58上午,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新阵地启用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出席仪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学生处长李平权及各系党总支书记、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兼职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揭幕后,刘树俭书记及各位系部书记参观了新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冯研老师向大家逐一介绍了心理接待室、心理沙盘室、个体咨询室、团体督导室、团体辅导室和心理宣泄室的功能及相关心理健康服务系统。其后,刘书记向中心受聘兼职心理咨询教师颁发聘书

刘树俭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把握重点,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辅导员、心理咨询专兼职教师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持续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的质量提升。她强调当前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面临着快速发展时期,学生的心理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要高度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我们要加强专家的队伍建设,切实运行好心理健康机制,创建平安校园。她认为新阵地的启用标志着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已经揭开了崭新的篇章。

下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冯研老师在学校南阶205教室给学生们做了《挫折心理》的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前,心理协会李杰同学宣读了本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张蓓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悉,本次活动月活动的主题为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开幕式后将持续有序地开展心理知识讲座、心理电影展、心理素质拓展等一系列内容新颖、形式多样、针对性强且有吸引力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