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三月份月度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冯研     发布时间:2019-03-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328上午,按照年度学生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学校3月份学生工作月度例会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出席会议。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处科级以上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主持会议。

会上,刘树俭代表学校首先感谢各位系(院)书记及全体学管人员为2018年学生工作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其次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围绕人才培养重点,抓好具体落实,见真照,见实效。在听取了相关系(院)工作意见反馈后,刘树俭对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和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校肩负着“四个服务”的任务,我们作为学生管理者要以“四个服务”的任务为担当,围绕着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来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强化思想引领,服务学生的全面发展,围绕“十大育人体系”,实施“三全育人工程”,紧紧围绕着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抓好学生的日常教育,规范日常行为,狠抓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学生管理的战斗力,提高他们在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中的参与度和贡献度;四要强化安全教育管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主体责任意识,谁主管谁负责,务必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脚上,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会议通报了3月份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做了安排。同时,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