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贸系举办雷锋精神朗诵会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19-03-15     信息来源:http://www.chzc.edu.cn/info/11     阅读次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雷锋月”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经贸系于3月14日中午在1323教室举办“雷锋精神朗读会”比赛活动。

13EE8

153E3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将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和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选手们的精彩朗诵让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了雷锋精神。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朗诵基本功、现场表现力等多项标准进行打分。最终,18级会计六班马理想、徐晋远获得一等奖;18级电子商务二班张贵巧获得二等奖;18级会计五班倪心雨获得三等奖。

15325

这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大家都意识到了学习雷锋并不只是在三月,而是一直在我们的生活中。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