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贸系举行“雷锋月”启动仪式

作者:xsc     发布时间:2019-03-08     信息来源:http://www.chzc.edu.cn/info/11     阅读次数:【关闭】

为落实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激发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高经贸系志愿者服务意识,3月7日中午,经贸系举行“雷锋月”启动仪式,系学生会、团总支、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1DA06

仪式开始前,经贸系团总支副书记赵莹老师围绕“雷锋精神传天下,互助暖流漾人心”的活动主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活动背景及实施内容。赵莹老师提出各班级在开展学雷锋活动时要着重注意校内活动的创新性和校外活动的安全问题。学生会主席章婉同学和团总支副书记王倩同学表示学生会和团总支将会与各班级合作举办此次雷锋月活动,共同传递雷锋精神。

2159C

2026B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了解了学雷锋活动的意义,也将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贯彻到生活中去,最后预祝雷锋月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