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公寓2018年度学生楼层长换届暨表彰会议召开

作者:陆凤林     发布时间:2019-01-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近日,学校2018年度学生公寓楼层长换届暨表彰大会召开。学生处学生科科长耿学刚,校学报编辑部主任陈光锐,学生处学生科(宿管科)陆凤林老师,辅导员代表朱烨、程灵玲老师,学生公寓中心朱明春主任、宿管员代表、全体新老楼层长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生处副处长张军主持会议。



会上,耿学刚科长通报了学生公寓2018年优秀楼层长获表彰人员及新聘2019年学生楼层长人员;朱明春主任对2018年公寓管理工作作了总结发言;公寓3号楼楼长土木工程系方丽同学代表新聘楼层长进行了发言。会议现场授予了32名“优秀学生楼层长荣誉证书,并为66名新聘任学生楼层长颁发了聘书。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在校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下,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所取得的良好成绩。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也是一年来广大师生、公寓管理员工等在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汗水的见证和肯定。同时,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指出,一是岁末年终天寒,希望大家持续强化消防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公寓防火安全工作,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及在寝室私拉乱接电线等;二是同学之间要和睦相处、相互关心、谦让、包容,共同学习、进步;三是希望学生楼层长队伍要切实起到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积极配合宿管、带头做好6S工作,共同营造“团结向上、安全文明、卫生整洁、和谐愉快”的公寓环境,积极为文明校园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四是公寓管理工作人员要继续认真按照学校的要求,不断总结管理经验与做法,抓好楼层长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公寓管理服务的积极性,持续推进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