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12月份月度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冯研     发布时间:2018-12-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27日上午,按照年度学生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学校12月份学生工作月度例会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出席会议。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处科级以上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李平权主持会议。


会上,刘树俭对学生工作做了以下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学生的日常管理,在期末考试间,包括学生上课的出勤率、宿舍的卫生、考风考纪等管理;二要进一步强化对辅导员工作的管理,尤其对辅导员值班的管理;三要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教育,包括对学生冬季使用大功率、防火、防盗的管理;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的总结与谋划。

会议通报了学校12月份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做了安排。同时,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