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

作者:冯研     发布时间:2018-12-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219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在综合楼11楼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出席开幕式;校纪委副书记谢友庆、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督导室主任王正萍、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吴慧明及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全体参赛辅导员参加了开幕式。学生处副处长张军主持开幕式。


 

刘树俭在充分肯定学校辅导员队伍地位、作用和工作成绩之际,指出,一直以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坚持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强调,开展本次辅导员职业技能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等文件要求,通过以赛带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业务素养,促进学校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和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同时,希望大家通过比赛充分展示出自己奋勇拼搏的青春朝气和昂扬上进的时代风貌;希望大家向着职业化、专业化、学习型的新时代辅导员和“四有好老师”标准看齐,切实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积极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即组织开展了本次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基础知识测试笔试。


作者:冯  研

审核:李平权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