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冯研     发布时间:2018-11-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按学校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1031日上午,校学生工作10月份月度例会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出席会议。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处科级以上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树俭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之际,结合当前学生工作形势,强调,一要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管理及学生的日常管理,尤其要关注学生心理方面的健康问题,要密切联系学生家长,加强家校联动,并注重在学生管理工作实际中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能动作用。二要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要结合季节性安全工作特点,严格管控学生宿舍大功率电器的使用;要坚持安全教育贯穿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全过程,确保教育先行,措施到位。三要切实做好文明创建相关各项工作,着力助推和谐文明校园建设进程。

会议通报了全校10月份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并就近期及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作了说明。同时,与会人员围绕近阶段学生工作的突出情况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平权主持。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