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顺利闭营

作者:fy     发布时间:2018-09-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丹桂飘香,金秋如歌。9月28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闭营式在校体育场圆满举行。校领导李柱梁、刘树俭、江洁、陈学军、穆松出席闭营式,承训部队首长及教官,学校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2018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闭营式。闭营式由校党委委员吴大明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军训闭营式拉开帷幕。

    伴随着主持席上的声声指令,新生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气宇轩昂,把自入学以来的军训成果浓缩在近一个小时里的美好时光中,以踏步、正步、分列式等形式,用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口号,将军训的成果向领导、教官和老师们一一汇报,并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仪式上,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宣布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胜利闭营!

    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在军训闭营式上发表讲话,并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同时,她代表学校对连日来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部队全体军训教官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敢于吃苦、奋力拼搏的2018级全体军训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在充分肯定军训取得良好成效之际,指出,军训是蜕变之始,是大学生的必修课;军训不只是新同学们一段故事的完美收场,更是同学们另一段人生的精彩开始。希望同学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紧跟新时代,努力新作为,谱写新篇章。要学思相资,知行相须,自觉利用学校齐全的设施设备和丰富的学科资源优势,不仅从课堂、从书本,还要从实践、从社会获取知识技能,丰富自己、厚植自己、提升自己。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修能致用、笃学致远,带着军训历练的自豪与欣慰,带着内心深处的执着与坚强,砥砺前行,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思想成熟、品德优良、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技能高素质人才,成为家国栋梁。

    闭营式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相关领导对军训中涌现出来的优秀班(排)以及优秀学员进行了现场颁奖。

    军训学员代表发表了军训感言。自此,2018级新同学们精彩的大学生活再次翻开了新的一页。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