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月度会议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9-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学校召开新学期月度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召开新学期月度学生

按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9月27日上午,校学生工作9月份月度例会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出席会议。学生处科级以上干部、各系(院)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树俭结合学校学生工作实际,指出,面对当前高校学生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务必要对过往的工作进行及时的总结和反思,对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要予以保留,对需要改进之处要进一步完善,对于不合时宜的地方要及时改革变通。就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她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学生工作的责任感;二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切实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地提高学生工作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四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和强化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会议通报了全校9月份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并就近期及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作了说明。同时,与会人员围绕新学期学生在校情况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平权主持。

 

  作者:冯  

审核:李平权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