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冯研     发布时间:2018-09-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琅琊山麓,清流河畔,丹桂飘香,秋意渐浓。914日下午,学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如期召开。校领导李柱梁、许雪峰、刘树俭、杨华龙、江洁、陈学军、穆松,驻滁某部承训教官领导吕文涛、韩迎利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主持。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2018级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历史、鲜明特色、办学理念、发展思路、建设目标。他指出“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岂不快哉” 、“致敬青春,没有捷径”。他告诫同学们,空谈误国,实干圆梦,要胸怀大志,励志成才,用勤劳的双手成就自己未来的精彩。他希望同学们,一是怀揣梦想,勇于担当,不辜负父母、学校和社会的希望;二是锻炼自我,培养自我,惜时如金,努力成性,成就更好的自己;三是精技强能,提高本领,厚植自己,踏实进取,最终实现梦想。希望同学们秉承“江山代有人才出,一代更比一代强”的校歌追求、秉承“修能致用,笃学致远”的校训精神,砥砺前行,筑梦未来。

大会上,承训部队教官领导吕文涛感谢学校对该部的信任和支持,并就学生军训事宜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严明了要求。同时,承训部队教官代表郭建强、学校教师代表土木工程系冯环老师、老生代表机电工程系张清藤同学及新生代表信息工程系闻菊同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宣布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

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负责此次军训全体教官,全体新生及其辅导员参加大会。

据悉,从914日起,2018级新生将进行为期15天的军事化训练,包括国防知识、队列训练、分列式、军体拳等训练项目;此外还将融入教唱军歌、整理内务、消防教育、行为习惯和纪律养成等内容。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