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入伍新兵欢送会

作者:陆凤林     发布时间:2018-09-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99下午,学校在904会议室召开2018年入伍新兵欢送会。即将走进军营的12位新兵身着军装,胸带大红花,和部分参会家长齐聚一堂,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学生处处长李平权、征兵干事常乐到会为同学们送行,仪式简短而庄重。


 

 

会议由李平权主持,常乐介绍了学校2018年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新兵屠雍雍代表全体入伍大学生在会上表决心。刘树俭代表学校对今年入伍的14名新兵(两名在人武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支持子女入伍的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在征兵工作中默默奉献的老师表示感谢!





刘树俭在讲话中指出,应征入伍是响应国家号召、履行公民义务的表现,也是大学生志存高远、报效祖国的表现,我校一直以来都有支持国防建设、支持学生积极参军报国的光荣传统。对入伍新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三是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她勉励入伍大学生珍惜这次的从军机会,努力把自己锤炼成新时代的优秀军人,同时,祝愿大家在军营建功立业,早传佳绩!

最后,刘树俭和李平权代表学校向新兵赠送寓意“携笔从戎,争当英雄”的纪念品。


作者:常  乐

审核:李平权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