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吴长湖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8-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823上午,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长湖率该校学生处处长沈绍中、副处长傅彧等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大明及学生处处长李平权、副处长张军、资助科科长薛天飞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交流会上,吴大明对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状况。相关人员分别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辅导员思政教育进寝室工作、学生资助工作等方面的有关情况以及相关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吴长湖介绍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有关情况,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许。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安徽职业教育发展作贡献。

会后,吴长湖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学生公寓、学生宿舍、辅导员值班室,详细了解了学校学生公寓宿舍值班管理情况。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