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筹备会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8-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82上午,为进一步科学筹划新生入学迎新工作,学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2018新生入学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委员、副校长程一斌出席会议。各系书记及学生处、总务处、招就处、信息中心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大明主持。


 

 

许雪峰强调,针对新生入学入住,学校各相关部门要注重加强联系,提前谋划,科学安排,信息共享,通力协作;要结合当前实际和下一步工作需求,厘清工作思路,尤其要做好相关信息数据的梳理和核统工作。同时指出,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进一步明确问题的关键,要注重创新思路和方法,转变工作方式,合理谋划解决问题的方案,深入细致的切实解决问题。

会议通报了学院目前学生宿舍的基本情况以及部分老生宿舍调整方案,商讨了新生宿舍的安排。同时,与会人员还就下一阶段相关主要工作进行了研讨。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地址:安徽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7楼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854651 3854652

  • CZZY学工